Sodom

瞎写主义

[李简x妹叔] 醉后故事

简单粗暴醉酒梗,快乐4P修罗场(没有)

——————————————————


今晚聚会的地方简隋英也是第一次来,纵是见过京城大小会馆的他,也觉得挺别致的。

这地方说是声色场,却又处处透着灯红酒绿的地方没有的奢华气质,但说是高档私人会所吧,又不至于那么沉闷,还是挺年轻化的,一看就是专奔着年轻公子哥的钱袋来的。

李玉走在他身边,他们没腻得太近,但是两人之间的气场任谁看了都明白。

简隋英心里挺美的,李玉不打扮的时候就够绝色了,今晚出门前被他好好打扮了一番,挑的衣服着重突出他身上那股沉静气质,在室内缥缈的紫白色灯光下,真就像一块清冷的上品美玉。


其实简隋英很少带李玉去应酬,非常少。

倒不是避嫌,毕竟全京城也没人不知道他俩好了,也不是觉得李玉应付不来这些东西。

他和李玉商量好了,这两年就好好读书,读开心了考个研究生博士生都可以,不急着出来工作,那些社会上的东西也就少碰。

正好李玉不是喜欢酒场氛围的人,除了一些特别的、需要照应的场合,他会跟着简隋英去,其他大多数时候都是简少一个人在外叱咤风云,反正按时回家就行。


今天之所以两人一起来了,是李玉最近觉得比较闲,主动提的,那简隋英没理由不答应啊。

地方不乱,而且来的人,不全是纯商场利益相关,有几个还是简隋英的朋友。


不过今天的唱主角的可不是简隋英,所以心里头嘚瑟归嘚瑟,也没像平时那样高调。

“啧啧,都不是好对付的主儿。”他们随意地挑了个位子坐下,简隋英伸着手指尖在底下给李玉简单介绍着人,一边叮嘱道,“今晚你自己掂量,别喝多了。”

他简大少从前是个放浪的性子,觉得男人抽烟喝酒飙车都要从娃娃抓起,他自己没成年的时候就把这些玩透了,带别的未成年去酒吧也丝毫不觉得有什么负罪感。

但是经过之前那段日子的折腾,也不知道怎么峰回路转的,觉得学生要有个学生样,少喝酒少放浪。

简而言之,就是巴不得李玉现在越清纯越好。


扫了一眼会场,本来邵群也来的,估计又临时转念在家陪媳妇带崽了。

邵群他表弟倒是来了,简隋英记得他,也是个漂亮得不像话的风流情种。但是他和邵群最熟那阵赵锦辛还在美国,所以见得不多。

当然,现在不能说是风流情种了,毕竟人家婚戒闪着呢。

京城圈子就是这点不好,就算不是什么八卦的人,谁家里有点动静还是多少能传到耳朵里,简隋英上一次听说邵家发狠要把一伙人摁死在监狱里就是为了赵锦辛,他琢磨着,估计也是个一波三折的故事。


从两人好好交往开始,李玉一向都是顺从简隋英意思的,简隋英要想在公共场合高调,他也默默享受地惯着了,但是绝对没有黎朔惯赵锦辛惯得那么厉害。

主要简隋英也不会像赵锦辛那样……撒娇。

赵锦辛就跟没长骨头似的趴在黎朔身上,吃个蛋糕都要把奶油先喂到黎朔嘴里,再用舌头从人家那儿卷走一半。

黎朔是已经习惯了,人比这多一百倍的场合都经历过,何况这灯光昏暗的地方,气氛里本来就少不了情欲,不止是他们,周围也有好几对暗中调着情。


熟悉的不熟悉的,都三两凑在一起,有聊合作的也有胡侃的。

赵锦辛和黎朔不知道怎么也坐到他们身边来了,还是赵锦辛主动开口打的招呼。

简隋英心想,这小子嘴是真甜啊,和李玉都能聊上两句。

一瞬间,他起了一丁点儿警惕心,不过听说赵锦辛对李玉这种鲜嫩的不太感冒。

说不定看上自己的可能性还大点——简隋英被自己这想法逗笑了,觉得自己不该了。赵锦辛虽然会说又会哄,把气氛保持得很好,但是表现十分规矩得体,眼睛里的蜜意从头到尾都对着黎朔一个人,他也不至于小气。


但喝酒才是今晚的主题,从接二连三搬进来的豪酒就能看出来。

简隋英虽然低调,但是架不住其他人找过来,无论是想找机会套近乎,还是因为他平时性格直爽喜欢跟他喝的,都不少。

何况今天赵锦辛还坐在旁边,他睨了一眼,心里明白想跟赵锦辛套近乎的更多,恩南集团京城分公司啊,这块大肥肉他自己都想蹭点油水。


这时手机响了,简隋英低头一看,是他最近谈的项目的负责人。

“哎,小李子。”简隋英拍了拍他,“我出去接个电话?”

李玉看了眼他手机屏幕,简隋英本来也没藏着,他虽然不介入,但是对简隋英工作上的人和事都清楚,来电的人他也知道是谁,于是点头道,“嗯,你去吧。”

他知道黎朔和邵群不对付,但是他对黎朔这个人的印象还是挺好,靠谱,而且在这群喝起来不要命的富家子弟里显得尤其靠谱。

加上刚才聊了好一会儿,简隋英能看出来,黎朔也是管着赵锦辛喝酒的,要不然来的人这么多,早给他整趴下了。

有黎朔在这看着,这圈人基本也灌不到李玉。

他顿生一股豪迈的放心之意,就跑到外边打电话去了。


赵锦辛的酒量一般,据他本人不知为什么还挺得意的说法来看,还没黎朔好。

以他的出身,并不需要通过喝酒来办事,一般都是别人过来敬酒,他喝杯水都算赏脸了。

再说了又是从小被宠大的,别说赵家父母,就连家里最常和赵锦辛出去喝酒的邵群,也会偶尔顺嘴来一句你少喝点。

他的酒量是在美国逛夜店的时候练的,估计就是泡吧够用。



电话打过来是和简隋英确认今天下午发的方案里的一条规划,没想到聊细了,手机都有点发热,半个小时过去才挂。 

他匆匆走回去,老远就感觉有点怪。

“……”李玉感受到有人靠近,抬起头看了看,双眼迷蒙,似乎好一会儿才分辨出来人是谁,“简哥,你打完电话了?”

“靠,你怎么喝这么多。”简隋英有点恼,他一坐下去,李玉就往他肩上靠,酒气浓郁。

又是好一会才答到,“……你朋友来,不好拒绝。”

话有点断续,但是简隋英听明白了。

李玉为他改变挺多的,连他朋友的面子都顾及到了。

真他妈的狐朋狗友。简隋英腹诽道,居然敢灌他家的大学生。

他伸手扶了扶李玉的腰,喝过酒的人身子发热,李玉还把外套脱了,简隋英这一上手摸就觉得从掌心烫到了左心。

他现在觉得自己不想让李玉在外喝酒,大部分原因在于这喝醉之后也太招人了。



简隋英出去的时候忽略了一件事,他现在琢磨出来了,赵锦辛不靠谱的时候,黎朔的靠谱程度是要打点折扣的,因为黎朔大部分心思就都放在赵锦辛身上了。

也不知道赵锦辛自己玩嗨了还是怎么,也是醉得不成样子。

“锦辛,听话。”黎朔让他在椅背上靠好,语气像哄孩子,“我去车上拿解酒片,你乖乖等我,不许再喝了。”

简隋英扭头看了看他们那边。

黎朔似乎感觉到目光,有点不好意思地解释,“他有的药不能乱吃。”

言下之意就是外边的东西不放心。

不愧是赵家的小少爷,金贵啊,解酒药都要用挑好的,简隋英立刻心领神会地表示,“给我这也来一片啊。”


黎朔刚出去没一会,简隋英这头还搂着李玉,突然感觉右肩一沉。

一转头,对上赵锦辛靠近的俊脸。

这人一双桃花眼平时就风情万种,染了绯红更是勾人,无意识地用眼神撒着娇。


靠!简隋英太阳穴突地一跳,醉鬼真麻烦

这种“左拥右抱”他可消受不起。





评论(89)

热度(6832)

  1.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