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om

瞎写主义

[李简x妹叔] 醉后故事(下)


简隋英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了。

他权衡了一下,先把李玉撇开了——毕竟自家的好哄一点,当然事后我们知道并不是这样的。

总之现在得对付赵锦辛。

简隋英空出双手,抓着赵锦辛肩膀把人推开一点,斟酌着开了口,“小赵啊……”

谁知赵锦辛径直打断他,“我不叫这个名字。”

简隋英:…………我他妈管你叫啥?!

可是眼瞅着赵锦辛喝醉不讲理,一副“你喊得不对我就要闹了”的表情,简隋英只得勉强开口,“咳,那个锦、锦辛……?”

他心想谁知道你和黎朔床上玩的什么情趣称呼,就喊名字爱听不听,总不能逼着老子叫你老公吧。

赵锦辛显然没完全满意,但是也接受了,目光落在简隋英抓着他肩膀的手上,一低头想亲下去。



简隋英看他眼神就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么,下意识把手抽回来。

没想到面前的“黎叔叔”会突然甩开自己,赵锦辛重心不稳往边上歪了歪,手在桌子上撑了一下,碰倒了一个酒杯,里面没喝完的酒全浇到袖子上了。

“我操…!”简隋英暗叫不好,人磕着了事小,弄出太大响声把周围人引过来就事儿大了,现在已经有目光在往这边瞟了,他赶紧把人捞回来,“没事吧你。”

喝醉的人脑子比较直,刚刚被一把推开了只知道委屈,现在人又回来了当然不会撒手,眼睛水汪汪地往人怀里钻,但是还记得被酒泼了,高举着湿答答的袖子,一点儿也没碰着简隋英。

看到面前的小青年喝成这样了还惦记这个,简隋英心里一软。

谁还没个喝醉的时候,我跟人孩子计较什么,待会得帮他擦擦手。

就这么一晃神之间,被从来不错失任何一个机会的赵锦辛牢牢抱住了腰。



“你们在做什么?”

身后响起清冷的声音,带着几分恼怒,简隋英一回头,撞上李玉深不见底的眼眸。

就这么一瞬间他觉得李玉根本没醉,面若寒霜,眼神发狠。

但是看他站起身朝这边走来的步伐就知道,什么没醉都是错觉,脚步不稳还带着一股不自知的莽劲儿,像一只被激怒的黑猫。

简隋英自己都没反应过来,李玉就拽着赵锦辛后领把他从简隋英坏里拖出来了。

赵锦辛虽然是醉了,但是反应速度不减,反手就擒住李玉的手腕,两人身高一致,力量都不差,谁也犟不过谁,一时僵在原地。

他现在也开始有点火大了,不过是想亲亲抱抱,已经被连续打断好几次了。

“哎,李玉。”简隋英赶紧出声阻止,这打起来还得了。

李玉听到熟悉的声音分了神,就被赵锦辛一推一摁,行云流水地压在了沙发里。

欣赏落网的猎物,是狩猎者的天性,赵锦辛眯着眼睛打量着,被他压制于身下的人除了表情不太好看,气质样貌都是上等,瓷白的皮肤醺了淡淡绯红,唇形姣好很是诱人。

确实漂亮。


要是邵群在这肯定得给他弟鼓掌了:牛逼啊,赵锦辛,人家喝醉了非礼一个,你非礼一双。


黎朔出现得可以说及时,也可以说不巧,就是这么幅画面。

虽然没搞懂这混乱的现场是出了什么问题,可黎朔从来都是一马当先解决问题的人。

他虽然力气上也拗不过赵锦辛,但是自有办法治他,黎朔弯下腰拍了拍赵锦辛的肩,语气严肃,不轻不重地喊了一声,“锦辛。”

这一声确实有效,赵锦辛顿时松了手站起来,迷迷糊糊地看了简隋英一眼又转回头,嘴里嘟囔着,“两个黎叔叔……”

李玉确实不是什么任人轻薄的娇花,刚才只是分神失了先机,一脱开压制立刻提起拳头就要反击,黎朔到底是属于清醒的一边,护着赵锦辛堪堪避过,把人拉到旁边。

简隋英也上来把李玉拖开了,这才阻止一场乱斗。


黎朔一边熟练地让赵锦辛吃解酒药,一边跟简隋英了解情况,简隋英大概说了下,把该省略的都省略,但黎朔还是听得皱眉。

就知道是这个小坏蛋挑起来的。

可是小坏蛋倒像是被欺负的那一个,凌乱的发丝遮在额头上,眼角鼻尖都泛着水嫩的红,哼哼唧唧的,黎朔叹了一口气,训他都挑轻的说,“知道难受了?”

赵锦辛耷拉个脑袋,“我不难受。”

黎朔当他不舒服还想瞒着,更没法生气了,帮人把弄湿的外套脱下来,又细细给他擦干净手上黏糊的酒渍。那只手掌上的疤痕虽然早已愈合,黎朔还是放轻了动作。

然后叫司机拿了干净外套过来,往赵锦辛身上一裹,两人把赵锦辛带走了。



顿时清净不少,简隋英瞄了一眼李玉,果然,连翘起的头发丝都气乎乎的样子。

怎么着,老子喝多了老子哄你,你喝多了还是老子哄你,你李玉就这么金贵?

简隋英闷头喝了杯酒,发誓这次绝对不搭理你,爱咋咋地。

但是他没忍住又看了一眼,李玉垂着睫毛,把眼里的情绪藏了一大半,抿着唇默不作声,弄得他怪心疼的。

“小玉玉,怎么了又?”简隋英凑上去,什么刚才发过誓?谁听到了?

李玉被他捏了手,心里正醋着呢,想抽回来,但是又没舍得和人分开,别扭得直戳简隋英掌心。

嘿,还挺有意思。简隋英笑开了,嘴上更嘚瑟,“是不是刚才当着我的面被人压了觉得害羞,没事儿,哥又没和你计较。”

事实证明嘴上没个把门的要遭教训,李玉侧身扑上去封住坏笑着的唇。

他们吻得连换气的机会都没有,李玉肆夺着简隋英嘴里的一切,暧昧的气息和混着酒味的唾沫都往喉咙里咽。

“李玉,你别在这起劲啊我跟你说。”简隋英使了劲才挣开一点,头皮发麻,心想我低调一晚上可不是最后给大家表演个压轴活春宫的。

再说了,在场的虽然口头上不会谈论,但是大部分还觉着平时是他压李玉呢。

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啊!

被他这么一推李玉没再进攻,反而盯着简隋英的脸说,“简哥,我觉得喝醉不好。”

简隋英一愣,怎么改上教育课了?李玉没管他,继续说,“人喝醉了容易失控,我以前就……然后今天也是,我……在你身边时,我想百分之百地清醒。”

清醒着才能保护好你。这话没说,他知道简隋英不乐意被他护着,可他就是觉得,保护自己爱的人没错。

今晚被调戏一回没什么,主要是很讨厌那种反应迟钝不受控制的感觉。

简隋英知道他家李玉比较较真,摸着他的背安抚,“行,以后简哥就看着你啊,保证不让那帮龟孙子灌你。”

李玉还顶着一张红扑扑的小脸跟他提要求,“你、你也不许喝。”

“行行行,不喝不喝,咱们喝果汁。”简隋英从善如流应着,反正他也没打算严格遵守。


其实他心里想的是,早知道喝醉了这么可爱,我都想灌你。


评论(51)

热度(5353)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